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甲 1-1 23:00 伯顿vs克鲁

时间:2022-01-0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日晚上23点的一场英甲第23轮的比赛在主队伯顿与客队克鲁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近期都是无平走势的两队是否会握手言和呢?

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伯顿本赛季发挥一般,积分28分在13位,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近期走势2胜4负没有平局打出!伯顿近期3连败,上轮球队客场面对英甲强队罗瑟汉姆1-3输球,连续3轮比赛失球在2球或2球以上,伯顿的后防线看来是出了点问题的。球队上轮排出361阵型,3名中位明显顶不住对手的冲击,中场对于后防线的保护也不够,中路4人组合过于压上,没有在禁区前沿进行保护。伯顿本场要想拿分必须要解决防守问题。

客队克鲁则是目前英甲第22位,球队积分只有18分。客场1胜3平8负的战绩排在英甲22位。近期球队拿分效率不错,3胜3负拿到9分!上轮联赛球队客场战胜了莫雷坎比,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球队依靠下半场52和58分钟的闪电战,连续打入2球,反超赢下比赛。比赛中中场进攻组织核心墨菲和锋线大将波特分别建功,2人近期状态出色,持续有进球产出,而克鲁的532战术体系,防守还是很稳固的,只要进攻端有收获,比赛中很容易可以拿到积分。

两队历史交战4胜3平3负,上次交手克鲁主场2-0赢下比赛。本场基本面主队伯顿处于连败走势中。本场主队位置给出主队让步0.75球区间,给予主队的支持力度还是足够的,后市顶高维持在0.75球区间高位,典型的利用主队近况走势低迷,高阻主队筹码。目前来看主队还是有更有机会拿分。

推荐方向:伯顿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鲁(113) 精选推荐(17110) 00伯顿(5) 英甲1-12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