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01-03 15:30 天津津门虎vs沧州雄狮

时间:2022-01-03 23: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下午3点30分,中超保级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苏州赛区打响,由天津津门虎对阵沧州雄狮。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天津取胜就保级,本场面对无欲无求的沧州,能否顺利赢球。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简单说下天津津门虎的保级形势,由于与大连人的两回合常规赛中取得两连败,如果本场天津津门虎输球(或打平)而大连人赢球,天津会被大连人反超。另外重庆落后天津一分,重庆赢球而天津不赢则也会被重庆反超。一句话:天津赢球就上岸,不赢要看重庆和武汉的结果。天津还能掌控自己命运,上一场赢下青岛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是场比赛上半场,青岛门将李智钊屡屡做出扑救,宋岳的头球攻门被门线解围;下半场,马格诺补时阶段头球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津门虎1-0绝杀青岛队。

沧州雄狮虽然前期也有保级压力,但是由于后面有青岛、大连、重庆、天津等队伍混战,压力相对较小。虽然面对申花的时候场上出现内讧,但是队伍及时处置,使得影响降低到最小,之后沧州居然取得了4胜1平的绝佳战绩。上一轮面对急于抢分的大连人,靠着稳守反击2-0取胜,从而确定保级成功。

本场预期完全在天津津门虎,机构以0.5的深度起步,想比大连人对青岛让步的张牙舞爪,目前的0.5力度适中,而且后期若深度拉上0.75,也能使得机构处于进可攻退可守的境地,0.75处于赔付减半的可控范围之下,本场看好津门虎顺利赢球完成任务。

参考方向:天津津门虎-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49) 沧州雄狮(80) 30天津津门虎(6) 中超01-03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