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01-03 15:30 大连人vs青岛队

时间:2022-01-03 2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下午3点30分,中超保级组最后一轮的一场保级焦点战将在苏州赛区打响,由大连人对阵青岛队。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保级命运不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大连人能否逃出生天。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大连人在三轮之前牢牢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但是接连输给河南嵩山龙门、重庆两江竞技、沧州雄狮后,形势急转直下。大连人最后一轮要成功保级除了自己赢球之外,还要看天津津门虎和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结果,总体而言,大连人直接保级需要奇迹的发生。大连人目前的形势完全是自乱阵脚所致,最近输球的三场比赛,球队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混乱、急躁一览无余。本场赛前发布会,主帅何塞表示要想着未来只剩一场比赛了,而不是三场,言外之意是一定要取胜。

青岛队上轮0-1输给天津津门虎之后宣告参加保级附加赛成为定局,而且是以中超保级组最后一名的身份。青岛队的情况无比糟糕,球队欠薪严重,亚历山德里尼、武科维奇等球员或因为伤病或因为其他原因不能上场,目前仅靠新引进的外援巴杜冲锋陷阵,而巴杜由于到队时间短,显然和国内球员之间的磨合不到位。

本场大连人战意爆棚,机构以脱离双方实力定位的1.25起步,后续必然层层加码。但是大连人在大好形势下接连输球把自己逼到绝境,想必队内出了问题。越是一边倒的预期,笔者更愿意剑走偏锋,看好大连人在急躁的心态下马失前蹄。

参考方向:青岛队+1.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50) 青岛队(7) 30大连人(4) 中超01-03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