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3 19:30 上海申花vs河南嵩山龙门

时间:2022-01-03 2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3日晚上19点30分中超保级组第8轮的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和河南嵩山的比赛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申花河南谁能送给对手保级组的第二场失利?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上海申花因为第一阶段发挥不佳,球队进入了保级组,但是毕竟实力优势明显,球队在第二阶段拿到3胜3平1负,总积分34分锁定了保级组的第一名。申花在确定保级之后,早早开启了练兵模式,给外援都放假,启用了全华班出战。并且每场比赛都派出至少3名U23首发。上轮比赛申花0-0和重庆战平,球队派出了5名U23。

河南在第二阶段表现有不错,他们也是3胜3平1负的战绩,目前总积分是30分,也已经保级成功了。河南的防守十分出色,是本赛季中超第4好的球队。最近4轮比赛球队3胜1平,并且1球不失!球队最近几轮把赵宇豪后撤,形成5后卫阵型,更是稳固了球队的后防。中场的马兴煜和王上源也是会很积极的参与防守。球队往往在前场只留下2名前锋伺机反击。

两队上次交手,申花0-2输给了河南。这场比赛也是申花在第二阶段里唯一1场输球。申花最前2轮比赛,都是平局,在外援离开后,申花的进攻有所下滑。而河南4轮不败,球队的防守非常出色,4轮不失球。本场给出的是申花让步0.25球区间,后市早早来到申花让步0.5球,在河南状态出色,而申花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机构依然做出这个变化走势,说明对于申花的支持力度还是足够的。

推荐方向:申花-0.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50) 河南嵩山龙门(89) 30上海申花(8) 中超1-3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