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葡超 01-04 04:15 唐迪拉vs摩里伦斯

时间:2022-01-03 2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凌晨4点15分,葡萄牙超级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唐迪拉主场若奥卡多索球场展开,做客的是摩里伦斯。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两队同分处在保级附加区,谁将赢得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唐迪拉和摩里伦斯本赛季打完15轮同积12分,双方都有较大的保级压力,唐迪拉以净胜球劣势排在第16降级附加区。所以本场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

唐迪拉上场比赛主场面对吉维森特,上半场守住清白之身,到了下半场由于体力不支被对手连入三球完败,状态相当低迷,联赛中已经4连败。摩里伦斯上轮联赛主场1-0拿下埃斯托里尔,三连败后迎来一场胜利。是场比赛摩里伦斯全场角球、射门次数全面落后,虽然赢球但是场面上丝毫不占优势。

双方定位都是保级,机构给予本场0深度起步。摩里伦斯状态上略占优势,但是其客场至今没有开胡(3平4负),而唐迪拉的主场优势被机构完全忽视,唐迪拉本赛季联赛至今4场胜仗有三场是在主场取得。如此基本面机构对主队唐迪拉未作出最基本的深度让步,笔者认为主胜可以排除。

参考方向:摩里伦斯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152) 摩里伦斯(159) 葡超01-0404(2) 15唐迪拉(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