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1-4 02:00 比利亚雷亚尔vs莱万特

时间:2022-01-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凌晨2点一场西甲第19轮的比赛将在比利亚雷亚尔和莱万特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莱万特何时才能拿下西甲首胜,会是本轮吗?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发挥不佳,受到了欧冠的影响,球队联赛成绩一般,球队目前积分25分排名在第10名。球队18轮比赛打入26球失球20球,防守还是西甲顶级的,但是进攻端球队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手。本场比赛球队2名右后卫奥利耶和佩尼亚都有伤,出战成疑。黄潜近期状态出色,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亚特兰大之后,球队进攻火力全开,拿下5场连胜,并且每场比赛都有2球或以上的进球,上轮比赛球队5-2大胜了阿拉维斯。球队2名首发前锋迪亚和莫雷诺都打入2球。而中场大将帕雷霍也送出了2个助攻。球队前场几名球员都状态爆发,这对于急需涨分的黄潜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客队莱万特本赛季发挥糟糕,球队至今1场不胜,目前只有8分排名西甲垫底位置。赛季至今18轮失球36球,场均2球,防守漏洞百出。球队目前有(中锋) 索尔达多和(中卫) 穆斯塔菲伤停无法出战。莱万特本赛季后防表现很差,球队连续3场比赛打入3球,但是只拿到1场平局,联赛连续打出2场3-4的高比分输球,上轮比赛球队开场2-0领先,但是随后被巴伦西亚连进4球,又吞下一场失利。这不是球队第一次被对手逆转了。而莱万特似乎并没有想要改变这种现状,后防线还是在使用杜阿尔特和维佐的中卫组合。球队如果不在首发用人上改变的话,或许这种前场进1个后场漏2个的情况还会持续发生。

两队历史交战黄潜5胜3平2负,上次交手莱万特1-5惨败。近况主队黄潜5连胜状态出色。本场机构给出主队比利亚雷亚尔让步1球区间,这已经给予主队足够多的让步了,后市继续拉低来到主队让步1.5球区间位置,目前来看走势对于主队还是给出足够的深度,提升主队打出的难度,目的也是在于阻挡主队走热的可能。目前来看如果临场不出现反转的话,延续目前的走势,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极其有利。

推荐方向:比利亚雷亚尔-1.5
比分参考:3-1 4-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94) 莱万特(517) 00比利亚雷亚尔(23) 西甲1-40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