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乙 1-4 04:00 阿尔科尔孔vs马拉加

时间:2022-01-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凌晨4点一场西乙第22轮的比赛将会在阿尔科尔孔与马拉加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客场虫马拉加能否拿下本赛季西乙客场首胜?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阿尔科尔孔本赛季发挥低迷,球队目前积分只有11分排名22位,处于西乙降级区。球队赛季至今只赢了2场胜利,赛季至今球队21轮比赛失球39球,后防漏洞百出。球队近期3连平,防守提升了不少,上轮比赛球队客场0-0逼平了韦斯卡。球队后防线调整为埃尔南德斯和费尔南德斯的中卫组合后,稳固了很多。中场也更多参与防守,用更强硬的拼抢来延缓对手的进攻推进。不过这种战术对于中场球员消耗也很大,上轮比赛不到60分钟中场4人中就有3人因为体力消耗太大被换下场。本场比赛体能分配会是一个关键问题。

客队马拉加作为曾经的西甲球队,本赛季在西乙表现也不够出色,球队主场是西乙第5位,但是客场作战还是拖了后腿,赛季至今0胜4平6负。球队近期走势不佳,3负1平4轮不胜。上轮马拉加主场0-2输给了莱加内斯。比赛中球队的进攻全面瘫痪,球队启用了00后乌兹别克小将洛伦佐作为单箭头布兰登身后的进攻串联者,但是这名小将明显还不能承担西乙首发的任务,全场没有组织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洛伦佐上轮比赛只打了不到60分钟就被换下了场。本场比赛是否还会给他首发机会,主帅应该好好考虑一番了。

两队近况都不好,都是4场不胜。历史交战阿尔科尔孔3胜6负两队近期无平局,上次交手马拉加1-0小胜对手。本场给出主队让步0球区间,主场都无力给予主队让步显然是对于主队不太看好的。后市主队下调走势,来到区间低位,先抑后扬,有一定造势客队后用利诱给予马拉加强拉示好的作用。目前来看两队近况都不好,谁想赢球也都很难。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94) 马拉加(182) 西乙1-404(4) 00阿尔科尔孔(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