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1-4 04:15 卡迪斯vs塞维利亚

时间:2022-01-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凌晨4点15分西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卡迪斯与塞维利亚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至今不胜的卡迪斯本轮能否拿下联赛主场首胜?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卡迪斯本赛季发挥不佳,球队目前积分只有14分排名19位,赛季至今主场不胜,仅仅拿到5平4负。球队18轮至今打入15球失球高达31球。球队本场有2人伤停,出战成疑,分别是(后腰) 何塞·马里和(后腰) 乔恩·莫拉西亚。卡迪斯上轮0-0逼平了皇马,球队3场比赛不败走势不错。上轮比赛卡迪斯防守做得不错,没有给皇马太多的机会,但是球队疲于防守,导致全场0射正。前锋洛扎诺很少能拿到禁区里射门的机会,身后的中场3组人也无法给他提供足够的支援。

客队塞维利亚是西甲人气强队,球队本赛季11胜5平2负,球队目前积分38分排名西甲第2位。球队防守出色,赛季至今18轮比赛只丢了13球。塞维利亚的(右边锋) 拉梅拉和(右边锋) 苏索有伤,本场出战成疑。塞维利亚最近3轮联赛保持不败,而且对手都是上半区球队,2-1战胜了马竞,1-0小胜毕尔巴鄂竞技,上轮球队1-1战平巴萨。塞维利亚的防守很出色,但是上轮主场全场被巴萨压制,对手打出23脚射门而塞维利亚只有5脚,这也让主场球迷非常不满!比赛中球队的后防主力孔德吃到了红牌,本场比赛球队后防线需要做出调整。而在进攻端,虽然恩尼西亚已经复出,不过他的状态还需要调整,而高中锋米尔的效率和战术作用都无法和恩尼西亚相比。本场比赛用谁作为首发也是主帅需要考虑的,或许这会是本场球队进攻能否有所斩获的关键。

两队历史交战1胜1平8负,塞维利亚占据优势。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队位置是客队让步0.75球区间,这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但是后市客队位置下调来到客队让步0.5球,走势对于客队塞维利亚有所担心。本赛季塞维利亚客场胜率只有不到5场,远不如主场,而主队近期能够逼平皇马等强队,本场也不是没有机会拿分!

推荐方向:卡迪斯+0.5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017) 精选推荐(17295) 西甲1-404(4) 15卡迪斯(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