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以超 1-4 02:30 海法马卡比vs特拉维夫马卡比

时间:2022-01-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凌晨2点30分的一场以色列超级联赛第16轮的比赛将在海法马卡比和特拉维夫马卡比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强对话面对克星,海法马卡比能否攻克强敌?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海法马卡比是以色列超级联赛的强队,球队目前积分35分排名2名。主场战斗力出色,拿下7胜1负的走势是国内联赛主场第1强势球队。球队赛季至今15轮打入39球,场均超过2球。上轮比赛海法马卡比客场6球大胜,球队进攻核心奥马尔艾斯利比赛中送出2次助攻并且打入2球,他近期状态火爆。他的搭档以色列国脚右边锋多列夫·哈齐扎也有2球入账。主帅B.巴卡尔对于球队的进攻丝毫不用担心。

客队特拉维夫马卡比也是国内联赛的豪门强队。目前积分25分第3名,落后榜首球队10分。球队客场至今无平,球队打出4胜3负的走势。特拉维夫马卡比近期走势强势,4胜2平保持不败走势,上轮球队客场2-1赢球。球队场面全面占据优势,开场10分钟内球队主力阿尔莫就送出2次助攻,帮助球队2球领先,最终闪电战拿下比赛胜利!

两队历史交战1胜3平6负,海法马卡比处于下风,甚至可以说特拉维夫马卡比是他们的克星了!上次交手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场2-1赢球!客队的拉力是足够的,但是本场比赛依然给出主队海法马卡比让步深区1球区间,后市继续维持在深区格局,对于主队来说,这个区间让步难度是足够阻挡主队筹码介入的,机构的真实目的应该是高阻主队赢球打出!

推荐方向:海法马卡比-1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97) 特拉维夫马卡比(49) 以超1-402(4) 30海法马卡比(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