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1-4 15:30 广州城vs河北队

时间:2022-01-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争冠组的一场比赛将在广州城与河北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广州城与河北谁会在争冠组中垫底?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广州城本赛季在范加斯特的带领下表现不错,第一阶段就拿下21分,成功跻身争冠组,也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在争冠组中广州城受限于实力,球队并没有太多竞争力,但是他们还是打出过一些经典比赛,比如5-0大胜北京国安。如今的广州城战术打法更务实,球队已经没有大牌外援了。目前的进攻核心是物美价廉的外援卡尔多纳,卡尔多纳是前场的多面手,可以出任前锋也可以在边路作为边前腰使用。他拥有出色的盘带技术,可以作为反击中的突破爆点,同时也具备不俗的组织能力,在前场的活动范围很大,能传能射能突破,是广州城最有威胁的人物。

河北是第一阶段的黑马球队,他们拿到23个积分,要高于广州城。但是因为球队赛季一开始就存在欠薪等问题,俱乐部已经无力维持正常的运营,第二阶段开始前,球队都是勉强凑够路费才能来参加比赛。在争冠组的前7轮比赛中,河北2平5负至今不胜,但是球员们在场上的战斗精神还在,外援梅米舍维奇带领着全队依然每场比赛拼尽全力去防守。近期因为俱乐部严重欠薪,河北不得不在比赛中派出多名年轻球员,国脚尹鸿博、主力冯刚等人上轮比赛都没有进入首发名单。本场比赛恐怕河北依然不能派出最强阵容,但是我相信河北会为了第二阶段的首胜去努力拼搏的。

两队近期走势都不好,广州城是4轮不胜,而河北则是7轮不胜,7轮比赛中河北只打入2球,进攻端状态十分低迷。本场机构初始位置给出广州城让步0.5球区间,一个低开跨区格局,这也是示好广州城的态度。因为广州城的状态也并不好,提升一个区间难度是可以阻击广州城这边的筹码的。后市走势平稳,维持在广州城让步0.5球区间中低位。目前来看广州城如果一直维持在区间低位的话,机构对于广州城还是有所倾向的。

推荐方向:广州城胜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98) 河北队(15) 中超1-415(8) 30广州城(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