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希腊超 1-5 01:30 特里波利斯vs克里特

时间:2022-01-07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5日凌晨1点30分的一场希腊超级联赛第16轮的比赛将在主队特里波利斯与克里特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两支中游球队谁能拿下比赛胜利冲向欧战区?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特里波利斯是希腊联赛的中游球队,本赛季表现不错,球队15轮比赛打入15球失球也正好是15球,拿到17分位列第8位。特里波利斯近期走势不是很稳定,球队上轮2-3输球,后防线丢了3个失球,而在此前球队3轮比赛只丢1球。本赛季特里波利斯后防线上有4个西班牙外援,其中佩佩.卡斯塔诺是球队的主力,球队后场具备不错的出球能力,可以层层推进组织进攻。进攻端球队主打的是阿根廷双子星组合戈麦斯和巴拉莱斯,加上来自喀麦隆的快马凯文索尼顶在最前端,作为反击的急先锋。

客队克里特本赛季发挥不错,球队杀入上半区目前是联赛第6名,客场更是走势强势3胜3平保持不败,客战能力是希腊联赛第5强的球队。球队近期联赛1胜1平1负,3轮比赛都有进球,整体表现不错。但是克里特比主队多打了1场杯赛,球队0-2输给了阿里斯被淘汰出局,在士气和体能上都付出了不少的代价。

两队历史交战,特里波利斯6胜3平1负,占据优势。本场机构给出初始给出主队位置是让步0.5区间高位,部分机构直接给出主队让步0.25球区间,对于主队特里波利斯都给出的是信心不足的姿态。后市维持在主队让步0.5球区间高位,两队都是中上游排名,主队有历史交战优势作为吸筹的题材,可以强拉主队筹码,用一个高位利诱来吸筹。目前来看客场龙克里特本场依然有望过关!

推荐方向:克里特+0.5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298) 希腊超1-501(4) 30特里波利斯(4) 克里特(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