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超 01-04 15:30 长春亚泰vs山东泰山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4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争冠组最后一轮联赛将在广州赛区打响,其中一场长春亚泰对阵山东泰山最大的看点就是:足协杯决战在即,山东泰山将以何种心态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长春亚泰。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上一轮山东泰山PK上海海港,这场比赛被视为足协杯决赛预演,准备较为充分的海港,一度让山东泰山无计可施,若不是最后时刻的点球,泰山将迎来第二阶段联赛首败。赛后,泰山主帅郝伟表示球队在比赛过程之中出现了部分时间的精力不集中的情况,教练组会对此进行总结,避免在足协杯决赛时出现相同的情况。言下之意,郝伟主教练明确表示足协杯决赛是最重要的。

长春亚泰在上轮比赛之前已经锁定亚冠资格赛名额,面对心气明显高于自己的广州队,长春亚泰被全面压制。上半场,杨立瑜造险,严鼎皓的射门中柱;下半场,杨超声空门机会打飞,广州队的两位小将凌杰和谭凯元均连场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0-2完败于广州队。本场比赛前,长春主帅陈洋表示:与山东队的比赛是我们与冠军队学习的好机会,球队也没有任何压力,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言外之意长春对本场比赛没有成绩要求。

机构对于本场比赛开出山东让0.75的深度,这个0.75和海港让广州队的0.75完全不同,其实泰山和海港都没有战意,但是海港恰恰被争夺亚军的“战意”所拖累,0.75更像是为海港的战意背书;而本场泰山是明的暗的都不存在战意,那0.75的深度我们就应该正向看待。

参考方向:山东泰山-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02) 山东泰山(169) 中超01-0415(4) 30长春亚泰(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