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联杯 01-06 3:45 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

时间:2022-01-07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6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两回合的半决赛首回合将在伦敦斯坦福桥开打,由切尔西对垒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赛事密集情况下,伦敦两强将以何种心态投入联赛杯半决赛。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英超联赛赛程密集的当下,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出现顶级较量,切尔西对垒热刺率先打响。

切尔西近期颇为不顺,球队锋线大将卢卡库发表不合时宜的言论遭到冷藏,最近两场联赛在主场被布莱顿和利物浦逼平,可见眼下的状态并不出色。

热刺在孔蒂接手后迅速止住了颓势,不过孔蒂的热刺在客场的表现并不具备说服力,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5连败的沃特福德,全场狂攻对手直到96分钟才绝杀。热刺本场做客切尔西,鉴于以往切尔西交手记录上的优势,虽然对手状态不佳,但热刺的预期还是远低于主队。

机构给予本场主队切尔西0.5的深度起步,首先在两回合的四进二决赛中,这个0.5的深度剥夺了切尔西输半博全的上手便利,上手压力凸显。其次从战意层面来揣摩,0.5的深度显得过于“严肃”,这显然是一记联赛思维的让步。所以0.5给到市场的观感是“很正式”,市场会敏感于机构表达出的切尔西非常重视本场比赛的观感。实际新帅上任的热刺或许更需要这个奖杯,而切尔西的重点必然是联赛和欧冠。

参考方向:托特纳姆热刺+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03) 托特纳姆热刺(432) 45切尔西(6) 英联杯01-06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