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足总杯 1-5 16:30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足总杯: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时间:1月5日 16:30
地点:金斯顿希思足球场

墨尔本城因为队内爆发新冠疫情的原因,球队已经半个月时间没有进行过任何的比赛了,主教练基斯诺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队内依旧有很多球员感染新冠,他会根据球员们的身体状态来安排本场澳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阵容。



由于上一轮联赛球队主力射手麦克拉伦在最后时刻染红被罚下,所以麦克拉伦将在本场比赛执行停赛,除了麦克拉伦之外,从德甲回归澳超的国脚前锋莱基,以及球队的主力中卫雷斯这场比赛出战成疑。由于墨尔本城在中卫位置上并没有太多的人员储备,所以雷斯这场比赛如果确定无法出战,则可能会是后腰位的罗斯伊顿·格里菲斯顶上雷斯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边路小将阿特金森已经开启了自己的旅欧征程,小伙子已经于1月1日正式登陆苏超赛场,加盟了哈茨。

惠灵顿凤凰于1月1日客场0比4惨败给了阿德莱德联,主力门将奥利弗·赛欧的伤缺,让惠灵顿凤凰门前风声鹤唳,小门将保尔森实力还达不到澳超一线队水平,但在赛欧伤缺的这段时间,保尔森还是得继续在主力门将位置上顶着。



但塔莱教练这场比赛还是有好消息的,那就是加里·胡珀本场比赛能够出战了,此前胡珀回到了英格兰处理个人事务,1月1日的联赛则因为入境隔离而无法赶上。本场澳足总杯的比赛,胡珀的回归能够让大卫·波尔不至于单兵作战,但问题在于,上周末联赛缺阵的另一名主力前锋皮斯科波本场比赛是否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还需要观望,毕竟塔莱教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谈及皮斯科波的问题。

本场比赛墨尔本城大概率国脚三叉戟只有纳博特一人能够出战,至于从右后卫位置被改造成边路攻击手的阿特金森已经旅欧,如此墨尔本城进攻水平可谓大打折扣,所以1.25让步降下来0.75还是有原因的,这场比赛建议是看好回归的加里·胡珀能够带着这支年轻的惠灵顿凤凰在客场让墨尔本城颜面尽失。

方向建议:惠灵顿凤凰+0.75
比分参考:1:2、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15) 惠灵顿凤凰(88) 澳足总杯1-516(8) 30墨尔本城(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