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足总杯 1-5 16:45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足总杯: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
时间:1月5日 16:45
地点:库珀斯体育场

阿德莱德联上周末4比0掀翻了惠灵顿凤凰,这可算是拿到了本赛季澳超联赛首胜了,然而阿德莱德联现在阵容可谓是抓襟见肘。



主力前锋延吉刚做完手术,还得修养3个月时间,而边路攻击手本·哈罗兰传言即将加盟K联赛球队首尔FC,所以上周末的联赛并没有在阿德莱德联的大名单中看到哈罗兰的身影,相信这场比赛哈罗兰也不会继续代表阿德莱德联出战。至于从州联赛球队阿德莱德城以伤病替补特例加盟的中卫巴尔已经在上轮比赛进入到了阿德莱德联的大名单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跟随这老爸托尼·波波维奇从希腊回归澳超的两位小波波维奇,并没有跟随老爸加盟墨尔本胜利,而是都加盟了阿德莱德联,但托尼·波波维奇的两位公子爷显然是在阿德莱德联是凑人数的存在,基本没办法在队内获得出场机会。由于本周末双方又要在联赛交手,所以球员抓襟见肘的卡尔·维特教练还是有可能让两位小波波维奇出战,在自己老爸面前展现一番。



墨尔本胜利在12月30日客场通过加时赛,艰难的以2比1淘汰了黄金海岸骑士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波波维奇教练显然会比较低估了黄金海岸骑士这个对手,在上轮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波波维奇教练足足安排了5名不足21岁的年轻球员出战,然而面对阿德莱德联这样的对手,波波维奇教练大概率是会安排上比较强势的阵容出战,毕竟目前墨尔本胜利如今阵容齐整,他们也有足够的阵容深度安排两套有足够竞争力的阵容,去完成跟阿德莱德联的背靠背比赛。

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在自家库珀斯球场已经支撑不住0.25让步了,如此态度问题颇大,毕竟阿德莱德联在澳超常年是“主场龙,客场虫”的角色,既然在自家主场都没办法支撑住一定的门槛,那么本场比赛相信墨尔本胜利客场至少能够不败。

方向建议:墨尔本胜利+0
比分参考:0:1、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14) 墨尔本胜利(185) 45阿德莱德联(8) 澳足总杯1-51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