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1-06 19:30 桑普多利亚vs卡利亚里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6日晚间19点30分,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路易吉·费拉里斯球场进行,主客双方分别是桑普多利亚和卡利亚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桑普冲4轮不败,卡利亚里争胜抢分保级。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本轮意甲为冬歇期后首轮比赛,桑普多利亚主场迎来保级球队卡利亚里,正是拿3分的好时机。卡利亚里保级压力巨大,目前排名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但是以其客场3平6负的战绩,本场比赛拿分的预期比较低。桑普多利亚比卡利亚里多10个积分排名第15,其在定位上能做到压制客队,当然其主场战绩也相对一般。

那么机构以0.75搭配1.0X的贴水起步,这个初始让步给到市场的观感是力度较足。桑普多利亚需要赢下两球才能击穿让步,纵然卡利亚里客场战绩不佳,但是以桑普的实力,轻松赢下两球并不是市场能轻易认可的。那么后续机构的操作,适时的给桑普多利亚减力,就是比较务实的做法,首先是假期结束之前的状态需要清零,双方状态都未知;其次就是造成桑普不稳的假象。

参考方向:桑普多利亚-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597) 精选推荐(17314) 意甲01-0619(7) 30桑普多利亚(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