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01-06 21:30 拉齐奥vs恩波利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6日晚上21点30分意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拉齐奥的主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主队拉齐奥的对手是本赛季黑马恩波利,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强势的拉齐奥能否完成本赛季对黑马恩波利的双杀?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拉齐奥是意甲的人气强队,本赛季球队功勋主帅小因扎吉带着主力前锋科雷亚一起加盟了国米,球队找来了萨里带队,目前球队位列意甲第8位,处于上半区,有冲击欧战资格的战意。拉齐奥本赛季攻击力保持的不错,赛季至今打入39球场均超过2球,但是防守端失球也较多达到了34球。本场比赛拉齐奥的主力中卫组合阿切尔比和费利佩赛前都传出有伤的消息,本场出战成疑。如果2人本场一起缺战的话,球队中位只有罗马尼亚老将拉杜可以顶上,他可能会搭档巴西人帕特里克。拉齐奥近期联赛2连胜,对手都是中下游实力定位的球队,2场比赛拉齐奥都是3-1赢球,进攻端展现了不错的攻击火力,但是后防线近期场场有丢球,还是有不小的隐患。

客队恩波利是本赛季升班马,也是意甲黑马球队,目前排名在第9位,客战拿到了17分是意甲第6强势客场。球队上轮2-4输给了AC米兰,此前球队走势强势4胜2平保持不败。恩波利近期进攻状态出色,每场比赛都可以收获进球,场均可以达到2球。皮纳蒙蒂、库特罗内2名前锋都曾经在意甲豪门效力过,如今在升班马队中都是绝对主力,他们非常想在意甲证明自己的能力,本赛季2人的状态都非常好,是恩波利进球的最大保障。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拉齐奥客场3-1战胜了对手,当时是客队拉齐奥让步0.75球区间。本场比赛拉齐奥回到主场,机构给出了主让1球区间,这个让步明显不够,而且目前主队位置还是区间内的高位,对于主队赢球打穿信心是不足的。两队目前积分排名比较接近,加上主队防守端的隐患,目前机构给出的位置还是合理的。本场我不认为拉齐奥可以大胜打穿。

推荐方向:恩波利+1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267) 精选推荐(17320) 30拉齐奥(5) 意甲01-062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