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杯 01-07 01:00 萨拉戈萨vs塞维利亚

时间:2022-01-07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7日凌晨1点西班牙国王杯第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萨拉戈萨与塞维利亚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缺少3名非洲国脚的塞维利亚能否在客场顺利过关?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萨拉戈萨是西班牙老牌球队,当年在西甲乃至欧战上都有不错的发挥,也诞生过米利托兄弟这样的名将。但是自从球队西甲降级后,萨拉戈萨财政情况就越来越糟糕,本赛季在变卖了一批主力后,实力大跌目前仅仅排名西乙的16位。如今萨拉戈萨阵中已经很难找到当年征战西甲的球员了,只有中场老将萨帕特尔还在阵中,但也不是绝对主力,球队近期还爆出2人新冠阳性的新闻,目前球队暂未公布2人的名字,但是这多少也会影响萨拉戈萨的排兵布阵。

塞维利亚是西甲人气强队。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排名在西甲第2位,球队本赛季同时还出战欧冠赛事,赛程压力较大,对于杯赛的战意会是个疑问。塞维利亚队中的3名摩洛哥国脚前锋恩西尼亚、穆尼尔以及本赛季主力门将布努尔都因为要参加非洲杯要缺席一段时间,这对于球队攻守两端都会有影响。

两队历史交战2胜1平7负,萨拉戈萨处于下风,但是这些交战记录年代久远,最早一次也是在2013赛季了,参考价值不大。两队如今实力定位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上,近况塞维利亚3胜2平的走势也远远好于萨拉戈萨3负1胜的表现。本场给出客队位置是客让0.5球区间,让步不足有跨区高开高阻的意味,利用塞维利亚主力缺失造势不稳。后市调整来到客队让步0.75区间,给予塞维利亚增加打出难度的一个操作,整体来看本场比赛塞维利亚过关难度不大。

推荐方向:塞维利亚-0.75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018) 精选推荐(17322) 00萨拉戈萨(10) 西杯01-070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