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乙 01-08 04:00 阿莫雷维耶塔vs特内里费

时间:2022-01-07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4点西乙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莫雷维耶塔与特内里费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近期反弹5轮不败的主队能否阻击特内里费的升级之路?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阿莫雷维耶塔在西乙是保级区球队,实力有限,目前积分只有20分,22轮比赛失球高达33球。球队本场比赛还会损失4名主力,分别是主力门将罗伯托·圣塔马利亚、左后卫乔恩·伊拉扎巴还有主力中场何塞和前锋奥兹科伊迪。预计本场比赛球队会派出532的大巴阵型出战。门将位置乌奈可能会顶替圣塔马利亚的首发位置,中场阿尔瓦罗和佩纳一起分解何塞的任务。锋线上古鲁泽塔会有机会出战。

客队特内里费是西班牙老牌强队,本赛季在西乙表现出色,目前是联赛第4位,大有希望冲击西甲。球队本赛季至今只丢了17球,防守出色。中位组合利昂和塞尔吉奥在一起配合多时,十分默契。加上中场双后腰阿雷克斯与桑斯的配置,球队防守层次很好,从中路很难被打穿!本场比赛特内里费有2名主力后卫出战成疑,分别是穆尼奥斯和路易斯,另外中场拉雷亚也有伤,替补球员阿隆素和雷瓦也无法出战,球队中后场有一些隐患。

首回合比赛特内里费2-1击败了对手。近期主队走势不错,1胜4平保持不败。客队特内里费上轮输球,5轮不败走势被终结。本场给出客队位置是在客让0.25球区间,这个位置有点偏低了,主队是榜尾球队,客队则是升级区球队,这样的对比之下显得让步不足。而且后市走势客队位置已经来到客队让步0.25球区间的高位,这个位置对于客队也是明显的不利。

推荐方向:平局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45) 特内里费(78) 西乙01-0804(4) 00阿莫雷维耶塔(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