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1-8 16:45 墨尔本胜利vs阿德莱德联

时间:2022-01-08 22: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墨尔本胜利VS阿德莱德联
时间:1月8日 16:45
地点:AAMI公园球场

北京时间2022年1月8日16点45分,澳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墨尔本的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阿德莱德联主力门将伤缺,主力中卫新冠隔离,他们能否客场完成复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阿德莱德联周中足总杯被墨尔本胜利逆转,但目前阿德莱德联糟糕的基本面情况,很难让球迷们相信他们能够在周末的“背靠背”对战中完成复仇。



阿德莱德联主教练卡尔·维特继续因新冠阳性隔离缺席,所以这场比赛的临时主教练,还是球队的助教罗斯·阿洛伊西。主力门将詹姆斯·德利亚诺夫继续因肩伤缺席,至于主力中卫雅各布森、小将亚亚·杜库利则因为新冠阳性隔离缺席。如此一来,阿德莱德联的防守端依旧需要非常头疼。边路杀手本·哈罗兰已经官宣加盟K联赛球队首尔FC。但还好,中场核心伊赛亚斯在错过了周中杯赛之后,已经回归球队,周末的联赛能够回归首发,最近被安排在前腰位置的古德温不至于孤立无援。



墨尔本胜利目前阵容依旧保持着极高的齐整度,如今,波波维奇的主力双中卫米兰达、哈米尔都已经摆脱伤病困扰,这能够让墨尔本胜利后防线让人非常放心。而且两大边路杀手伊科诺米迪斯、罗哈斯身体状态都没有问题,他们能够互相替换,在上下半场保持最佳的状态去冲击对手的后防线。更重要的是,锋线新援马吉奥塔已经很好的融入到了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周中杯赛正是马吉奥塔稳稳打进点球,帮助墨尔本胜利将比分反超至2-1。

这场比赛墨尔本胜利虽然初始让步只有0.5,但是后续降下来到0.25,支持态度有所削弱。然而无论是墨尔本胜利的阵容齐整度,还是阿德莱德联的客场虫属性,我们都很难去选择信任阿德莱德联能够客场爆冷。建议继续看好墨尔本胜利,他们有足够的实力完成本赛季对阿德莱德联的“三杀”。

方向建议:墨尔本胜利-0.25
比分参考:2-0、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45) 阿德莱德联(178) 45墨尔本胜利(8) 澳超1-8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