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01-09 01:30 格拉纳达vs巴塞罗那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1点30分西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格拉纳达与巴萨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历史交战近3次不败的格拉纳达能否继续扮演巴萨克星的角色?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格兰纳达是西甲中游球队,目前积分23分排名13位,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上赛季格兰纳达也是联赛中游位置,但是球队后防线失球是联赛倒数,他们比赛风格偏向进攻。本赛季球队还损失主力门将,另外(右后卫) 阿里亚斯、 (右边锋) 罗奇纳、(中卫) 格尔曼·桑切斯、(右边锋) 索罗、 (中卫) 奈德·洛扎诺都有伤,出战成疑。好在本场比赛球队的主力进攻三人组马奇斯、苏亚雷斯和莫利纳都可以出战,本场比赛格兰纳达还是会以进攻为主。

客队巴萨作为西甲豪门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排在第5位,球队急需拿分杀回到欧冠区。本赛季巴萨的客战战绩很差,赛季至今2胜5平2负,仅仅位列西甲客场的第10位。巴萨本赛季失去了梅西,阿奎罗也在赛季中期退役,球队进攻端只能依靠德佩带着一批小将。巴萨近期引进了曼城锋将费尔兰·托雷斯,补强攻击线。本场比赛巴萨有多人出战成疑,这其中右后卫罗伯托、前锋德佩、中场德容、左边锋法蒂等人是球队的主力球员。

两队近期状态不错,格拉纳达2胜1平,而巴萨也打出了3胜2平的强势走势。历史交战格拉纳达2胜2平6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给出巴萨客让0.75球区间的低位,后市早早调整拉高来到区间中高位,走势来看对于巴萨是非常不信任的。目前来看机构并不看好缺少多名主力缺战的巴萨。

推荐方向:格拉纳达+0.75
比分参考:2-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8138) 精选推荐(17354) 西甲01-0901(2) 30格拉纳达(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