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西甲 01-09 04:00 皇家马德里vs巴伦西亚

时间:2022-01-08 22: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4点西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皇马与巴伦西亚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轮进攻断电意外输球的皇马本场能否找回进球感觉大胜对手?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皇马本赛季找回了安切洛蒂,球队虽然没有强力引援但是表现稳定,目前排名西甲第1名,球队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格局。皇马如今有贝尔、卡瓦哈尔和约维奇3人有伤,主力阵容基本可以出战。球队上轮爆冷意外输给了赫塔菲,比赛中皇马全场占据优势,但是得势不得分。好在皇马本赛季的防守很出色,表现稳定,近6场联赛只丢了2球。本场比赛皇马能否赢球主要还是看本泽马率领的锋线能否有收获!

客队巴伦西亚是西甲中游球队,本赛季发挥不错,目前是西甲第9位,球队主客场发挥比较均衡,客场3胜3平3负是西甲第9强势客场。近期状态出色,在上轮联赛输给西班牙人之前,球队拿下4胜4平的强势走势,周中的杯赛球队2-1赢球顺利晋级。巴伦西亚本场伤停名单中有几名核心主力球员,包括 (中卫) 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中前卫) 索莱尔、(中锋) 雨果·杜罗等人都出战成疑,这多少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

两队历史交战皇马6胜2平2负,占据优势。两队近况都不错,形成对冲格局,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皇马让步1.25区区间,后市早早继续拉低,提升皇马打穿的难度。基本面客队巴伦西亚具备一定的拉力,皇马主场打出的可能性更大。

推荐方向:皇马-1.25
比分参考:2-0 3-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66) 巴伦西亚(285) 00皇家马德里(22) 西甲01-09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