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中协杯 01-09 19:30 山东泰山vs上海海港

时间:2022-01-09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19点30分,燕京啤酒2021中国足协杯决赛将在新落成的成都凤凰山体育场打响,对阵双方是中超冠军山东泰山和上海海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山东泰山能否携中超冠军之威风一鼓作气拿下海港成就双冠王伟业。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对于泰山队来说,想要如愿夺冠成就双冠王伟业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决赛的对手上海海港也是中超联赛中最强的竞争对手。泰山队在提前三轮夺冠后,接下来两场比赛都没有赢球。泰山队在夺冠后,在联赛的比赛中有一些调整,但其实这种调整更是希望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足协杯。

这是上海海港队第二次打进足协杯决赛,四年前,他们曾经距离足协杯冠军非常近,,可惜海港队当时因为客场进球少与足协杯冠军失之交臂。而这一次,再次打入足协杯决赛,在一场定胜负的情况下,已经做好充分准备的海港队不想再一次错过足协杯冠军奖杯。

机构给予本场决赛山东泰山以0.25以及0.5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全数站稳0.5。诚然海港队目前仅能依靠穆伊和奥斯卡两名外援,山东泰山更显兵强马壮,况且争冠组两回合比赛山东一胜一平占据优势。但是总体而言双方实力在同一层面,0.5的让步给到市场的观感颇为强势,山东的信心显得过强。

参考方向:上海海港+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66) 上海海港(201) 30山东泰山(4) 中协杯01-091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