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法乙 01-11 03:45 图卢兹vs南锡

时间:2022-01-10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凌晨3点45分,法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图卢兹与南锡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换帅+引援!志在保级的南锡开启自救模式,抢分能从本场开始吗?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图卢兹本赛季发挥出色,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2名,升级形势很好,主场球队强势拿下5胜3平1负的战绩。19轮比赛打入40球,进攻端发挥出色。本场比赛图卢兹的主力后卫西拉离队参加非洲杯,主力前锋贝格拉维则是有伤出战成疑。图卢兹近期5胜1平1负走势出色,上周球队用主力打了一场法国杯1-0小胜晋级。

客队南锡目前是法乙垫底位置的球队,球队保级压力很大。为了保级,球队已经更换了主帅,新帅是前巴斯蒂亚的主帅卡迪亚,同时南锡在赛季中期租借来了法甲安格斯的中场波比森,希望可以补充球队薄弱的中场实力。球队本场比赛有3人缺战,主力后腰哈格有伤,塞内加尔左后卫西斯和毛里塔尼亚的后卫卡拉莫科都离队参加非洲杯。另外后卫比安达、中场阿奇茨和诺南马赫都有伤出战成疑。南锡近期2平3负5场不胜,上一场比赛是杯赛1-1和法甲的雷恩战平,点球大战淘汰了对手。这场比赛或许可以提升南锡队的士气,让他们更好地面对下半赛程的保级之旅。

历史交战图卢兹8胜2平保持不败,优势明显。本场给出主队图卢兹让步1球区间,深度足够体现两队本赛季的发挥差距,后市更是进一步拉高来到1.25球区间,走势来看继续增加主队图卢兹的打出难度,显然还是一个阻击的态度。最近5场不胜的南锡后防线并不稳,每场都有失球,这样的发挥本场还是继续看好主队图卢兹。

推荐方向:图卢兹-1
比分参考:2-1 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89) 南锡(253) 法乙01-1103(4) 45图卢兹(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