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非洲杯 01-12 00:00 尼日利亚vs埃及

时间:2022-01-11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月12日零点,非洲杯D组将上演重磅对决,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对阵埃及的比赛将在阿布贾球场打响。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强强对话,谁将先下一城为出线奠定坚实基础。

尼日利亚fifa排名36位,其不光是非洲劲旅,在国际足坛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在上一届2019年非洲杯,尼日利亚在半决赛补时阶段被阿尔及利亚绝杀淘汰。在非洲杯历史上,尼日利亚夺得过1980、1994和2013年三界冠军,具备深厚的底蕴。目前球队内头号球星是莱切斯特城队的恩迪迪。

埃及目前FIFA排名第45,上届非洲杯在八分之一决赛0-1不敌南非遭到淘汰。埃及队在非洲杯同样底蕴深厚,曾经7次夺冠,最近一次是2010年。球队内最大牌球星自然是利物浦球员萨拉赫。

本场机构给予埃及让0.25的深度起步,后续落位0。双方近5次交手,埃及3胜1平1负占据上风。但是埃及在一个月前的阿拉伯杯赛中表现平平。尼日利亚在最近5场非洲杯预选赛上4胜1平1负保持了良好状态。如此基本面,机构给予埃及下调让步深度合情合理。再者,埃及虽然有巨星萨拉赫,但整体来看尼日利亚市场定位要稍高,所以本场机构的操作笔者更愿意相信是对埃及做冷处理。

参考方向:埃及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390) 埃及(65) 非洲杯01-1200(1) 00尼日利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