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02-07 00:30沃尔夫斯堡vs菲尔特

时间:2022-02-06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7日凌晨0点30分,德甲联赛第21轮持续进行,沃尔夫斯堡坐镇主场大众汽车竞技场迎来菲尔特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大众竞技场迎来联盟最差菲尔特,狼堡能否顺利反弹?

狼堡在冬休期把荷兰前锋韦格霍斯特卖到伯恩利,转手从柏林联合引进了能传能射的克鲁泽。狼堡在名不见经传的科菲尔特带领下没有丝毫起色,当前正经历联赛的9轮不胜(2平7负),积分目前仅高出降级区2分。本场迎来副班长菲尔特,是难得的实现反弹的机会。

菲尔特20轮联赛仅获得两场胜利,目前据安全区11分,保级的难度可谓是无比艰巨。菲尔特最令人诟病的地方是客场战绩过于羸弱,10个客场1平9负。

本场机构给予狼堡1球的初始让步,鉴于菲尔特在客场的表现属实不忍直视,机构给予狼堡开足1球,市场观感是信心比较强的,也容易走热。如果开0.75,给到市场的疑惑较强,会吓退看好狼堡的筹码,还有一种是深度继续往上走,用1.25甚至1.5深度致胜。目前的1球过于丝滑。

参考方向:菲尔特+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57) 菲尔特(245) 30沃尔夫斯堡(15) 德甲02-070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