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德甲02-06 22:30多特蒙德vs勒沃库森

时间:2022-02-06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6日晚间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21轮持续进行,多特蒙德坐镇主场大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来勒沃库森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药厂作客大黄蜂,能否报首回合惜败的一箭之仇?

本赛季第四轮,药厂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三度被扳平,并最终因一记点球败给大黄蜂。对此,勒沃库森大将维尔茨表示:“我们队里的所有人都记着这笔账呢。”言外之意药厂本场复仇意味浓烈。但是多特蒙德主场9胜1负的战绩岂是勒沃库森能轻言攻克的。赛季表现来看勒沃库森与多特蒙德也有着较大的差距,虽然排名仅落后一位列第三,但是积分差了8分。

机构给予多特蒙德0.5的深度,着眼于双方的积分排位,这个深度够了;着眼于双方定位以及多特占据的压倒性优势,0.5显然不足。机构浅开或许是忌惮多特本赛季不算太出色的防守组织(20轮失31球)以及勒沃库森球星希克的顶级表现(出场21次进18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勒沃库森自身防守同样漏洞百出(20轮失32球)。浅开也有可能浅出,至少多特蒙德不会处在热门的一方。

参考方向:多特蒙德-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658) 勒沃库森(744) 30多特蒙德(17) 德甲02-062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