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乙 02-17 01:30 亚历山德里亚vs莱切

时间:2022-02-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7日凌晨1点30分,意乙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亚历山德里亚和莱切之间进行。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领头羊客场作战,不胜无归?

本场比赛的类似克罗托内vs布雷西亚,同样是客场莱切更受市场关注。主队亚历山德里亚距离安全区1个积分,但是小辣椒莱切贵为联赛领头羊,不过积分优势相对有限,稍有差池就会跌落榜首的宝座。双方状态层面都是平平淡淡。

本场机构的让步就显得比克罗托内vs布雷西亚的平手显得更为合理:莱切做到了客场让出0.5的深度。莱切的客场远不如布雷西亚那般劲爆,仅以领头羊的身份能让出主队0.5吗?如果说布雷西亚客场的0是浅开,那么本场显然是一个强力让步,属实是深开。深开是否就能打出?笔者持保留意见。莱切客胜率未到50%,主队主场不败率却超50%,深开的动机就是给莱切以信心,引流筹码到客队。本场深度不退,客队无胜。

参考方向:亚历山德里亚+0.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59) 莱切(165) 意乙02-1701(2) 30亚历山德里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