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16 14:25 惠灵顿凤凰vs布里斯班狮吼

时间:2022-02-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6日14点25分,澳超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将在Leichhardt Oval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布里斯班狮吼两大将确定复出,客场能否击败惠灵顿凤凰?

澳超:惠灵顿凤凰vs布里斯班狮吼
时间:2月16日 14:25
地点:Leichhardt Oval球场

惠灵顿凤凰上周末惨遭阿德莱德联绝平,贝尔纳多为红军贡献了自己进入到一线队之后的首个进球,并且让惠灵顿凤凰拿3分的愿许化为泡影。尽管新援斯科特·伍顿进入到了上轮比赛的大名单当中,然而这位英格兰后场多面手依旧未能够获得首秀的机会。



本轮比赛惠灵顿凤凰阵容非常齐整,主力门将奥利弗·赛欧在伤愈回归之后,状态一如既往的神勇,至于加里·胡珀已经在上轮比赛伤愈复出,替补出场踢了15分钟左右,相信周末联赛将会直接回归首发阵容,如此一来,皮斯科波或者索蒂里奥将有一人坐上替补席。本场比赛较大悬念是斯科特·伍顿能否迎来自己在惠灵顿凤凰的处子秀,但因为赛程密集,相信乌夫·塔莱教练会在近期安排伍顿进入到首发阵容当中。

布里斯班狮吼上轮比赛3-1击败了麦克阿瑟,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大胜,尽管伤愈复出的队长阿尔德雷德、伊万诺维奇都没有进入到18人大名单,但是球队在主场保持着非常高效率的进攻,这让疲惫的麦克阿瑟踢得非常吃力。



本轮比赛能够确定的是,阿尔德雷德、伊万诺维奇这一后一前两大主力都会回归主力阵容了,但二次转会期间,从J联赛和K联赛加盟的两名新援和田凌、查普曼大概率还未能够迎来他们加盟狮吼的首秀,和田凌刚结束隔离期,还未与球队合练,至于查普曼还需要时间恢复身体状态。

本场比赛布里斯班狮吼保持着非常强势的数据面,客场从0升到了0.25让步,但这略有些利用上轮击败麦克阿瑟FC做引导的意思。目前这支布里斯班狮吼的阵容实力依旧是中下游水准,想要看好他们掀翻惠灵顿凤凰并不太现实。所以建议选择惠灵顿凤凰至少不败方向。

方向建议:惠灵顿凤凰+0.25
比分参考:1-1、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60) 布里斯班狮吼(150) 澳超2-1614(1) 25惠灵顿凤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