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16 16:55 西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02-16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6日16点55分,澳超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商业银行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胜利中场核心停赛,客场能否获胜止颓?

澳超:西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胜利
时间:2月16日 16:55
地点:商业银行球场

西悉尼流浪者上轮比赛防守端被墨尔本城完爆,如果不是因为麦克拉伦打丢了一个点球,不然西悉尼流浪者肯定不止是1-3惨败,全场比赛下来,马克·鲁丹教练的防守体系可谓是被降维打击,毫无招架之力,说到底,队长里斯·威廉姆斯赛季报销对于西悉尼流浪者的防守端影响实在严重。



本场比赛西悉尼流浪者大概率会在首发阵容撤下纳塔,毕竟上轮比赛纳塔在后防线的表现犹如噩梦,但还需要确定科特劳皮斯本轮比赛能否回归,不然马克·鲁丹教练也只能够启用新人,或者让罗德维尔后撤踢中卫。至于前锋线上,跟随着马克·鲁丹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皮特拉托斯大概率会进入到首发阵容,撤下近期状态不佳的小川庆治朗。

墨尔本胜利上周末爆冷1-2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在捧起澳足总杯冠军之后,回归联赛的墨尔本胜利已经惨遭两连败。但之所以会输给纽卡斯尔喷气机,关键点在于布里兰特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导致墨尔本胜利中场控制力一下子滑坡到了谷底。



由于西班牙后腰雷马尚在接受面部手术后尚未能够回归,且中场核心布里兰特停赛,中场缺人手的情况下,所以这场比赛托尼·波波维奇教练需要在中场位置启用小将基尔达尔。然而对阵惠灵顿凤凰的比赛中,基尔达尔首发的表现并不好,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墨尔本胜利的中场控制力需要有所保留。

近期两支球队都在联赛惨遭两连败,所以都会渴望在对手身上拿下3分。目前欧洲数据给出的是一个平局高企的分胜负格局。西悉尼流浪者防守端隐患颇多,墨尔本胜利中场用人抓襟见肘的情况下,相信这场比赛会踢得比较热闹,建议选择大比分方向。

方向建议:大2.75
比分参考:2-1、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761) 墨尔本胜利(195) 澳超2-1616(1) 55西悉尼流浪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