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联杯 2-25 01:45 皇家社会vsRB莱比锡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凌晨1点45分,欧联杯淘汰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皇家社会与莱比锡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状态火爆的莱比锡客场能否打爆皇家社会晋级下一轮?

皇家社会目前排名西甲第7位,球队近期走势不佳,上轮联赛客场0-4惨败输给毕尔巴鄂竞技。球队仅仅是轮休了主力后腰伊利亚拉门迪、门将瑞安和中场拉菲尼亚等少数几名常规主力,就遭遇一场惨败多少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有问题。比赛中球队进攻核心奥亚萨瓦尔碌碌无为,表现低迷。他本赛季之前已经打出了14球2助的数据。本场比赛能否恢复状态对于全队影响巨大。防守方面,球队近期失球也增多,除了上轮联赛丢了4球之外,首回合客战莱比锡也丢了2球。杯赛输给贝蒂斯也是0-4的惨败。可以说目前的皇家社会是攻守两端都有问题。伤停方面,球队还是3名老伤员, (左后卫) 蒙雷亚尔、 (中锋) 卡洛斯·费尔南德斯和 (左边锋) 巴雷尼特西亚无法出战。

莱比锡近期状态出色,联赛强势反弹已经来到德甲第4位虽然客场战绩还是不够出色。但是上轮联赛球队客场6-01横扫柏林赫塔,体现了球队近期出色的状态。球队目前有(左后卫) 哈尔斯滕博格有伤出战成疑,两名主力后卫斯马坎、哈斯腾堡有伤将会缺席。莱比锡近期攻守俱佳,特别是进攻端球队已经连续9场比赛有进球,最近6个客场打入17球,攻击力非常火爆!球队的主力前锋安德烈席尔瓦已经打入12球和贡献6个助攻。小将恩昆库23球13助成长飞速,而近期西班牙中场奥尔默伤愈复出,打了6场比赛就交出了3球3助效率惊人。这3人也组成了莱比锡的进攻三叉戟。

两队首回合打成了2-2,但是近期状态明显是莱比锡更出色。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25球区间高位开局后市继续顶高主队位置,来到主队让球0球位置,走势对于主队来看非常不利。目前格局来看客队本场比赛更有机会赢球晋级。

推荐方向:莱比锡-0

比分参考:1-2  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378) 精选推荐(17893) 45皇家社会(5) 欧联杯2-250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