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欧联杯 2-25 04:00 格拉斯哥流浪者vs多特蒙德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5日凌晨4点,欧联杯淘汰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格拉斯格流浪者与多特蒙德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首回合惨败是意外还是战术相克?多特本场能否逆转?给你答案!

格拉斯格流浪者是苏超豪门球队目前是联赛第2位,球队在欧战赛场表现丝毫没有收到联赛争冠的影响,首回合比赛客场4-2大胜多特。上周末的联赛格拉斯格流浪者轮休了部分主力,球队也被邓迪逼平,但是此举也是可以看出他们对于欧罗巴联赛重视程度。格拉斯格流浪者近期防守稳定,12场比赛只丢了10球,场均不足1球,进攻端球队的核心前锋莫雷洛斯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出17球的数据,是球队进攻大腿。伤停名单上,球队有两名主力中场哈吉和奥福波尔本轮出战成疑。

多特目前是德甲第2名,球队近期走势起伏胜负交替,上轮联赛6球血洗了门兴。球队近期伤停依然较为严重,主力前锋哈兰德、后腰埃姆雷詹、卡马拉、后卫施梅尔策、穆尼尔、莫雷、扎加杜、中场雷纳都都有伤出战成疑。最近球队中场主要依靠罗伊斯的进攻发挥,他最近2场比赛打出4球3助攻的恐怖数据,防守端则有中场达胡德负责拦截和扫荡。多特本场比赛必须赢球且要赢起码2球或者以上才能逆转对手,从他们上次欧罗巴比赛来看,他们也仅仅是打入16强后就被萨尔茨堡淘汰,战意上明显不如他们打欧冠时那么强烈。本场比赛对于多特想要逆转还是有难度的。

本场机构给了客队多特让球0.75球的合理让球区间,但是后市走势上拉给予多特示弱的一个走势,目前来看多特想要在客场大胜对手还是有难度的。

推荐方向:格拉斯格流浪者+0.75

比分参考:2-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894) 多特蒙德(1662) 00格拉斯哥流浪者(4) 欧联杯2-250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