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联 2-27 14:00 柏太阳神vs横滨水手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下午14点,日联第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柏太阳神和横滨水手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志在夺冠的横滨水手客场能否继续拿下胜利赢的3分?

柏太阳神上赛季表现不佳,赛季中期球队前锋吴屋大翔海转会加盟大分三神。此人之前代表球队出场42次,打入11个进球,并贡献4次助攻,是球队当时的主力前锋。而本赛季柏又失去了一名球队老臣子,外援克里斯蒂亚诺离开了球队。球队本赛季打造以外援梅伊为核心的全新攻击组合,不过本场比赛主力前锋武藤雄树有伤出战成疑。

横滨水手是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本赛季开局出色,周中球队多打了一场联赛,战胜了联赛冠军川崎,新赛季2战1胜1平,已经打入6球,进攻火力出色。球队本场比赛只有后腰西田裕介有伤出战成疑。横滨水手新赛季的攻击力依然是日联最强的球队之一,球队锋线上拥有3名巴西外援,加上仲川辉人的组合。后防线上也拥有外援中卫杜杜这样的核心人物。球队本赛季还引进了曾经日联的大杀器洛佩斯,他上轮在替补席作为球队的后手备用。

两队周中各自打了一场比赛,柏联赛首轮客场2-0击败了湘南,随后他们日联杯1-1战平了京都。而横滨水手周中4-2战胜川崎。目前来看两队状态都不错,而实力定位显然横滨水手更强一些。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5球区间,和上赛季交手时候是一致的,上次交手柏主场1-2输球,本场后市机构继续拉低客队位置给予客队更多正向示好。本场比赛看好横滨继续赢球。

推荐方向:横滨水手-0.75
比分参考:1-2 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37) 横滨水手(227) 00柏太阳神(3) 日职联2-27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