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乙 2-27 13:00 町田泽维亚vs岩手盛冈仙鹤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下午13点,日乙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町田与盛冈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升班马也是黑马?首轮获胜的盛冈本场要如何挑战上赛季的黑马町田?

町田上赛季是日乙黑马球队拿到了联赛第5名,球队上赛季打入了64球进攻火力出色。町田本赛季保住了上赛季大部分主力,但是得分王吉尾海夏的离开还是有一鼎影响的。球队从松本租借山口一真和大宫松鼠的主力中场瓮长圣来弥补攻击力上的缺口。防守端,中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了上赛季千叶市原的主力后卫冈野洵。町田上赛季能够获得联赛第5位得益于球队面对中下游球队的稳定发挥,他们的进攻往往可以撕开对手的防守缺口,而防守也比较稳固,可以帮助球队守住胜果。

盛冈上赛季是J3第2名,赛季拿到53分客场表现稳定是J3最好的客战球队之一。球队主帅是鹿岛鹿角传奇后卫名宿秋田丰。他的执教风格比较偏向防守为先,球队的核心是队中老将中村太亮。

首轮比赛,町田主场被琉球0-0逼平,球队显然还没找到进攻的感觉。而盛冈则是客场1-0战胜了千叶,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两队一个是上赛季升级区球队,一个是升班马实力定位和人气还是有差距的。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5球还算是符合两队的定位,后市主队位置依然被顶高在区间高位上,本场比赛对于主队来说并不有利!

推荐方向:盛冈+0.5
比分参考:1-1 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38) 00町田泽维亚(2) 日职乙2-2713(2) 岩手盛冈仙鹤(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