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2-27 15:45 珀斯光荣vs西部联

时间:2022-02-27 1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15点45分,澳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塔斯马尼亚UTAS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丹尼尔·斯图里奇腹股沟拉伤,珀斯在塔斯马尼亚能否拿到分数?

澳超:珀斯光荣vs西部联
时间:2月27日 15:45
地点:塔斯马尼亚UTAS球场

珀斯光荣上一轮比赛0-1不敌麦克阿瑟FC,尽管下半场比赛第76分钟之后便有着场上人数上的优势,但是加西亚教练的球队依旧很难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上轮比赛丹尼尔·斯图里奇拉伤了腹股沟,加西亚教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确认斯图里奇将会伤缺数周时间,但毕竟这个赛季珀斯锋线依旧是乌拉圭神锋福尔纳罗利扛大梁,斯图里奇伤缺倒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毕竟老将安迪·基奥能够出战,福尔纳罗利也不至于没有替补。



本场比赛很可能是珀斯这个赛季在UTAS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西澳大利亚的防疫条款有所降级,所以珀斯光荣将在3月份正式回到珀斯,回到他们真正意义的主场HBF球场。

西部联上一场比赛1-0击败了悉尼FC,但因为本轮澳超墨尔本城客场2-1击败了悉尼FC,目前澳超榜首位置暂时被墨尔本城抢走,少赛2轮的西部联也就落后2分,这场比赛西部联能够赢下珀斯,就又能够将榜首位置夺回来。



西部联本场比赛或许将继续缺少迪亚曼蒂、佩因,但皮利亚斯、拜耶踢得都不错,影响倒也不大。最近阿洛伊西教练偏好于让斯坦利去搭档拉克鲁瓦,日本中后场多面手今井智基反而坐替补席。而且斯洛文尼亚前国脚克尔欣其实替补上场之后发挥得挺不错的,也不知道本场比赛是否有机会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西部联3月份部分主场的比赛也将回归他们正儿八经的主场火星体育场,而不再被安排在AAMI公园球场。

目前西部联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他们最近6轮比赛都保持不败,所以在塔斯马尼亚从0.25让步升上去到0.5属实力升指。本场比赛建议看好西部联延续火热状态,顺利击败珀斯光荣。

方向建议:西部联-0.5
比分参考:0-1、0-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50) 西部联(41) 澳超2-2715(1) 45珀斯光荣(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