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意甲 3-1 03:50 亚特兰大vs桑普多利亚

时间:2022-02-2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日凌晨3点50分,意甲第2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亚特兰大和桑普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两队都缺少多名主力!桑普本场能否拿分还要看老妖夸神的发挥!

亚特兰大本赛季发挥总体不错,球队目前位居联赛第5位,有希望争夺一个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球队本赛季客场发挥强势是意甲第2名。但是主场仅仅位列联赛14位。亚特兰大近期遭遇严重的伤病问题,球队的几名攻击手先后受伤,穆里尔、伊利契奇、米兰楚克和萨帕塔都出战成疑。中卫帕罗米诺也加入了伤兵营,另外本场比赛主力中卫德米拉尔和吉姆西蒂都因为黄牌累积需要停赛无法出战。

桑普是意甲传统老牌球队,这几个赛季一直位居中下游,本赛季目前排名15名也是需要参加保级大战的球队。球队赛季至今失球42球后防不稳是球队最大的问题。桑普本场伤停严重,球队为了解决进攻问题引进了乔文科小腿肌肉拉伤出战成疑,主力前锋加比亚迪尼更是十字韧带断裂要缺战多时。另外球队还有4人本场伤停,其中右边锋坎德雷瓦和右边后卫贝雷辛斯基一起因为黄牌累积停赛影响很大。

历史交战5胜1平4负,两队分胜负特征明显。亚特兰大上周中打了一场欧战,球队客场3-0大胜对手,状态不错。桑普近期状态也很出色,2胜1负球队只丢了1球,0-1输给米兰,另外2场比赛打入6球。老将夸利亚雷拉上轮比赛梅开二度好戏,他的状态爆发对于桑普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机构本场比赛给出主队让球1.25球,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但是主队目前处于区间高位,对于亚特兰大多少有些不利。本场比赛考虑到两队都有多名主力缺战,或许会有一些意外的赛果。

推荐方向:桑普+1.25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7951) 桑普多利亚(230) 意甲3-103(1) 50亚特兰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