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 03-06 15:30 济州联vs水原FC

时间:2022-03-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6日下午3点半,韩K联赛第4轮比赛持续开打,济州联坐镇主场济州世界杯球场迎来水原FC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三连败开局,水原FC能否止颓?

两支K联赛二年级队本轮相遇,同为升班马的第二个赛季,双方的表现截然不同。水原FC似乎遭遇二年级新生墙,三场比赛全败开局,但是仔细分析,你会发现情况也没那么糟糕,三个客场有两场是做客现代双雄,都是一球小负,另一场是客场打水原三星,场面压制对手却0-1小负。济州联的新赛季战绩相对出色,比赛走势分别是负-平-胜。

上赛季四次交手济州联1胜3负不占优势。机构给予主队济州联0.25的深度起步,搭配的贴水为0.8X的低位。总体而言,一切看起来没有破绽,着眼于当前战绩,济州联完全配得上0.25这样最基本的让步,主场优势加持下,球队享受0.8X的贴水无可厚非。但是问题就在于,客队三场全负并不代表三场比赛表现一无是处。所以看似合理让步合理贴水,一切都合理,这就是最大的问题。0.25低水事实上体现出了热度,机构如此维持一个稳定的让步势态只能使得强势方堆积筹码,当前的操作缺乏铺垫,缺乏波动,这一局让步势态越稳主队越打不出。

参考方向:水原FC+0.2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32) 水原FC(9) 30济州联(2) 韩K联03-061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