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韩K联 2022-03-06 15:30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时间:2022-03-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6日下午3点半,韩K联赛第4轮比赛迎来焦点大战,全北现代坐镇主场全州市世界杯球场迎来蔚山现代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现代德比谁主沉浮?

新赛季K联赛第四轮就迎来现代德比。过往几个赛季,蔚山现代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被全北现代反超,这是蔚山心中难以抹去的伤痛。时间来到本赛季,双方的实力其实是此消彼长的,全北现代保持了队伍的稳定,蔚山现代方面由于转会市场操作不佳,球队的实力是降低的。但是赛季开赛以来的战绩,蔚山是好于全北的,特别全北现代上一轮主场居然0-1负于浦项制铁,而蔚山现代除了首轮被金泉逼和,其余两场比赛赢下了城南和水原FC。

机构给予本场比赛0.25的深度起步,后续全北让步力度不断减退,目前部分机构落位0,澳门顶着1.20的极端水位苦苦支撑0.25的深度。市场看到全北现代的让步似乎让得无比辛苦,那么这是不是就是蔚山现代本场的机会?笔者持保留意见。让步减力的操作是贴合基本面的,全北已经连续两轮没有获胜,这对于班霸来说是不正常的,而客观来说蔚山赢下的两个对手其实实力相对比较平庸。本场的退力,应视作给全北退去热度的操作。

参考方向:全北现代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33) 蔚山现代(220) 韩K联2022-03-0615(1) 30全北现代(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