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6 13:05 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城

时间:2022-03-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6日13点05分,澳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莱卡特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惠灵顿凤凰锋线皮斯科波、胡珀伤缺,墨尔本城能否拿下3分?

澳超:惠灵顿凤凰vs墨尔本城
时间:3月6日 13:05
地点:莱卡特公园球场

惠灵顿凤凰上一轮比赛需要追溯到上个月19日,当时他们在莱卡特公园球场1-1战平悉尼FC,大卫·波尔帮助球队打进了首开记录的进球,但毕竟是在悉尼FC的第三主场进行比赛,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悉尼FC在下半场比赛第67分钟由巴西人波波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



本轮比赛乌夫·塔莱教练将会缺少两位前场攻击手皮斯科波、加里·胡珀,所以大概率会启用自家青训出品的本杰明·奥尔德,小伙子上轮比赛于下半场第75分钟替补上场,踢得倒是颇有大将之风,相信在墨西哥前腰桑多瓦尔的串联下,奥尔德、索蒂里奥、大卫·波尔的进攻线效率不会太差。

墨尔本城上轮比赛主场2-2憾平珀斯光荣,帮助球队打进第二个进球的国脚前锋莱基于比赛第43分钟因伤被提里奥替换下场,这场比赛莱基将出战成疑,至于会是提里奥还是科拉科夫斯基顶替莱基首发出战还需要观望。



由于近期莱基在门前的感觉远甚于麦克拉伦,所以莱基无法出战的话,基斯诺博教练的球队进攻效率或许会大打折扣。这个赛季主力门将格洛弗状态相当低迷,面对攻强于守的惠灵顿凤凰,墨尔本城想要零封对手或许会比较困难。

本场比赛墨尔本城客场仅仅给到0.5让步,这样的支持态度是远远不足够的,尽管惠灵顿凤凰近半个月没有进行正式比赛,而且两位主力攻击手伤缺,但是锋线火力依旧不容小觑。本场比赛建议看好惠灵顿凤凰至少能够不败。

方向建议:惠灵顿凤凰+0.5
比分参考:2-2、3-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34) 墨尔本城(161) 05惠灵顿凤凰(4) 澳超3-6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