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解放者杯 03-10 8:30 弗鲁米嫩塞vs亚松森奥林匹亚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0日早间8点30分,南美解放者杯第3轮资格赛开打,弗鲁米嫩塞坐镇主场马拉卡纳体育场迎来亚松森奥林匹亚的挑战。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弗鲁米嫩塞状态火爆,主场大胜而归?

弗鲁米嫩塞上赛季巴甲联赛取得第七的战绩,与其巴西足坛中游偏上的定位相符。球队当前正参加里约州锦标赛,近10场比赛全胜,期间在解放者杯第二轮资格赛中总比分4-1淘汰哥伦比亚百万富翁队,球队的状态非常火爆。

本场客队亚松森奥林匹亚来自巴拉圭,球队目前是巴拉圭甲级联赛和解放者杯资格赛穿插进行,双线作战下球队状态出色,近8场比赛5胜3平。在已经进行的两轮解放者杯资格赛中,总比分3-0淘汰秘鲁卡萨大学、4-2淘汰哥伦比亚国民竞技。

弗鲁米嫩塞作为巴西俱乐部,定位上自然压过对手一头,加上主场优势以及10连胜的火爆状态,本场比赛预期无疑相当高。但是机构相当务实开出0.75的让步,作为不确定因素较强的洲际杯赛,机构没有选择1球这样的信心爆棚的让步,润物无声选择0.75,给到市场思考的空间,市场会认为这是个浅开,这很好的规避了主队的热度,其次0.75也是利于赔付的可控性。

参考方向:弗鲁米嫩塞-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71) 亚松森奥林匹亚(9) 30弗鲁米嫩塞(6) 解放者杯03-10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