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9 14:05 中部海岸水手vs墨尔本胜利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14点05分,澳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戈斯福德中部海岸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胜利雷马尚接近复出,客场能否击败中部海岸水手?

澳超:中部海岸水手vs墨尔本胜利
时间:3月9日 14:05
地点:戈斯福德中部海岸球场

中部海岸水手上轮比赛2-1击败了布里斯班狮吼,在榜尾大战赢下了止颓的3分,蒙哥马利教练可算能够长松口气,要知道此前中部海岸水手已经7轮比赛不胜,就目前中部海岸水手这套上半区实力的阵容,7连不胜的战绩实在说不过去。



值得关注的是,蒙哥马利上轮比赛对后防线做出了调整,边后卫位置撤下米勒,用小将霍尔去踢边后卫,中卫搭档回归通伊克、凯·罗尔斯的国脚级配置。就上半场比赛的情况可以看得出来,通伊克回归首发阵容之后,中部海岸水手的防守明显稳妥许多。至于丢球是发生在2-0领先之后,球队防守端有些松懈,倒也不能算是中卫的黑锅。

墨尔本胜利上轮比赛3-1击败了麦克阿瑟FC,达戈斯蒂诺完成梅开二度,中场“3B组合”布里兰特、布里默、布罗斯特汉姆牢牢控制住场上主动权,让麦克阿瑟FC完全组织不起有威胁的进攻。麦克阿瑟FC的进球发生在比赛第90分钟,前国脚吉安努帮助公牛打进了挽回颜面的进球。



本场比赛托尼·波波维奇教练将继续缺少老中卫斯皮拉诺维奇,尽管后腰雷马尚已经接近伤愈复出了,但是很大概率不是在本轮比赛回归,但在3月份中旬相信能够看到这位前安道尔FC后腰的身影。
本场比赛墨尔本胜利客场让步已经从0升上去到了0.25,数据面支持力度是非常到位的,毕竟中部海岸海员在新南威尔士州的成绩并不差,具备不俗的市场关注度,墨尔本胜利客场能够给出让步,态度相当不错。本场比赛建议看好墨尔本胜利客场能够顺利取胜。

方向建议:墨尔本胜利-0.25
比分参考:1-2、1-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72) 墨尔本胜利(209) 05中部海岸水手(7) 澳超3-9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