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9 16:05 墨尔本城vs麦克阿瑟FC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16点05分,澳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将在AAMI公园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城莱基或继续伤缺,麦克阿瑟FC客场能否守住门槛?

澳超:墨尔本城vs麦克阿瑟FC
时间:3月9日 16:05
地点:AAMI公园球场

上周末墨尔本城前往悉尼莱卡特公园球场,但因为雨天造成了莱卡特公园球场场地泥泞,无法进行比赛。在比赛被推迟一小时,裁判依旧确定场地条件依旧无法进行正式比赛之后,这场比赛也被正式延期。



周末没有进行正式比赛的墨尔本城在体能状态方面肯定是要比麦克阿瑟FC更佳,但是周末首发名单的情况来看,上周中伤退的莱基并没有在名单当中,所以本轮比赛尚不确定近期状态火热的国脚前锋莱基是否会回归阵容。法国人贝伦古尔大概率是会取代小将古穆尔卡回到首发阵容,至于边后卫加洛维本场比赛继续缺席。



麦克阿瑟FC上轮比赛1-3不敌墨尔本胜利,近期麦克阿瑟FC折损了中场核心达席尔瓦之后,中场控制力下滑相当明显,哪怕前腰位置有墨西哥人达维拉负责串联,但中场没有持球强点是一个大问题,毕竟前水晶宫中场马奇绝对不是靠谱的中场核心之选。这场比赛达席尔瓦大概率继续无缘出战,所以对于麦克阿瑟FC的中场控制力依旧需要保持质疑的态度。

本场比赛比较尴尬的问题在于,墨尔本城主场让步态度并不算强势,初始0.75让步对于墨尔本城的支持有所保留,哪怕后续升上去到了1.25,但依旧很难确信墨尔本城能够大比分击败麦克阿瑟FC。这场比赛建议谨慎选择麦克阿瑟FC小负甚至冷平的选项。

方向建议:麦克阿瑟FC+1.25
比分参考:2-1、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073) 麦克阿瑟FC(27) 05墨尔本城(2) 澳超3-91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