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波兰超 3-12 03:30 莱茨纳vs华沙莱吉亚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凌晨3点30分,波兰超的一场比赛将在莱茨纳与华沙莱吉亚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豪门跌入降级区,华沙莱吉亚能否完成自救客场拿下保级生死战?

莱茨纳是联赛中下游球队,目前积分24分排名16位,球队后防不佳失球高达41球。球队近期遭遇联赛杯赛2连败,之前连续4场比赛不败走势被终结。球队本赛季主帅是卡米尔基尔带队,球队后防线上有1名西班牙外援1名巴西外援。球队中场核心是乌克兰外援塞尔吉克里昆

。锋线上球队主力是比利时外援杰森·罗基洛。

华沙莱吉亚是波兰传统强队,但是本赛季表现低迷。华沙莱吉亚国内也有翻译成华沙军团的,他们是波兰最出名的俱乐部了,球队历史上一共捧起过14次波兰超级联赛的冠军奖杯,其中在15-18三个赛季成就三冠王伟业。但是没想到球队如今会滑向保级区。其实华沙莱吉亚本赛季阵容不弱,核心球员包括了守门员博鲁茨,后卫耶杰伊奇克和中场卡普斯特卡,以及捷克高中锋佩克哈特,都是国脚级别的球员。其中捷克前锋佩克哈特为了帮助球队保级,前不久还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请。不过他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20-21赛季还是波兰超级联赛金靴打入22球的他,本赛季至今只有不到10球入账。

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5球区间,算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但是目前客队处于区间中高位上,对于客队来说赔付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这个回报之下客队打出的可能性不大。

推荐方向:莱茨纳+0.5

比分参考:1-1 1-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00) 华沙莱吉亚(18) 波兰超3-1203(1) 30莱茨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