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比甲 3-12 03:45 奥德赫维里vs圣吉罗斯

时间:2022-03-11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2日凌晨3点45分,比甲联赛的一场比赛将在奥德赫维里与圣吉罗斯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黑马领跑积分榜,圣吉罗斯客场能否报首回合输球的一箭之仇呢?

奥德赫维里本赛季发挥一般,球队目前积分37分排名联赛12位。赛季至今球队打入40球攻击力也算不错,但是防守不佳失球高达47球!球队进攻端,塔马里、施里维尔斯和前锋卡巴加上前腰梅西尔组成的进攻4人组,各有特点互相之间配合默契。球队近期联赛2负1平走势下滑,3场比赛只打入1球。

圣吉罗斯是本赛季比甲的黑马,比甲过去几个赛季都被几支传统豪门统治着,布鲁日,根特,安德莱赫特,标准列日轮流拿下联赛冠军,但是本赛季圣吉罗斯却成为了联赛的领头羊。球队的进攻三叉戟是德国前锋昂达夫、比利时前锋范齐尔和本国脚三笘薫的组合。本赛季初,三笘薰从川崎前锋转会英超布莱顿,随即就被布莱顿租借到了比甲练级,适应欧洲联赛节奏,没想到这名日本球员凭借出色的带球突破能力以及创造机会的能力在圣吉罗斯站稳脚跟。范齐尔则是上赛季就在球队中了,上赛季他打入19球并有11次助攻已经是球队大腿级别的人物了,本赛季继续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还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而此前长期在德国第三、第四级别混迹的德国前锋昂达夫本赛季也开始爆发。

本赛季首回合比赛,圣吉罗斯1-3输球。本场比赛机构给出客队让球0.75球的区间,还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后市客队逐渐下调的走势也预示着机构给予客队更多的信心和看好。如果临场客队可以维持在区间低位的话,本场比赛客队赢球还是可以关注的。

推荐方向:圣吉罗斯-0.75

比分参考:0-2 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101) 比甲3-1203(1) 45奥德赫维里(1) 圣吉罗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