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阿甲 3-22 06:15 防卫者vs萨兰迪兵工厂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2日早上6点15分,阿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防卫者与萨兰迪兵工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状态火爆,防卫者主场出击能否继续赢球拿下联赛5连胜?

防卫者本赛季开局不错,4胜1平1负打入13球,火力全开。球队近期状态出色,在联赛首轮输球后,他们就保持了不败走势,近期更是打出了一波4连胜,场均可以打入2球以上的出色战绩。

萨兰迪兵工厂新赛季1胜3平2负平稳开局,球队打入7球失球8球。上轮联赛0-0战平萨斯菲尔德,算上之后的杯赛,球队已经遭遇三连平。

两队上次交手是打成了0-0,但是近期防卫者不单单只会防卫了,球队已经杀红了眼,连续打出大分赛果,几名攻击手状态出色。机构已经给出主队让1球区间的强势深开区间,给予主队正向示好。这是两队近期交手的最深让步了,结合本场基本面来看,防卫者主场赢下比赛问题不大。

推荐方向:防卫者-1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76) 萨兰迪兵工厂(14) 阿甲3-2206(1) 15防卫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