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阿甲 3-22 08:30 阿根廷青年人vs萨斯菲尔德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2日早上8点30分,阿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根廷青年人vs萨斯菲尔德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遭遇联赛4路不胜,阿根廷青年人主场能否找会赢球感觉?

阿根廷青年人本赛季2胜2平2负开局,打入7球也是7球,走势平稳。不过阿根廷青年人近期走势下滑,不算杯赛的话,球队联赛已经4轮不胜,2平2负场均失球在2球左右。阿根廷青年人本赛季主打343的攻击阵型,球队在进攻端非常敢于投入兵力,但是后防线往往也因人手不足而被对手打穿。

萨斯菲尔德是阿甲老牌强队,本赛季开局不顺1胜3平2负,球队只打入3球攻击力疲软。好在球队防守还算不错,连续2轮联赛都没有失球,拿到了2场平局。中卫组合戈麦斯和吉安尼迪的配合越来越默契,而中场双后腰的配置也可以帮助球队守住中路防守要地。锋线上本赛季球队的首发前锋是阿甲名将普拉托,此人之前曾经在博卡效力多年能力不俗。但是他作为单箭头在前场得到的支援不够,往往更多时候陷入单打独斗的不利境地。

本场机构给出主让0.25球区间,说明两队实力接近,主队拥有主场之利相对占优。后市主队维持下拉,逐渐向着主队0.25球区间低位方向靠拢,机构明显有降低赔付的意图。考虑到主队近期不胜走势和客队的人气,本场比赛平局是具备不俗拉力的。目前主胜保护良好,有望打出。

推荐方向:阿根廷青年人-0.25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77) 萨斯菲尔德(59) 30阿根廷青年人(2) 阿甲3-220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