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英甲 03-23 03:45 普利茅斯vs切尔滕汉姆

时间:2022-03-22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凌晨3点45,英甲第31轮,普利茅斯坐镇主场家乡公园球场迎战切尔滕汉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普利茅斯状态火爆,本场主场出战不胜无归?

联赛还剩8轮,普利茅斯积分排名第四,距离第二差8分,高出第七5分,总体而言,虽然直接晋级的希望要寄托前两名犯错误,但是后面追兵逼得也比较紧,球队的战意是不存在问题的。好消息是球队近5场比赛全胜,让步全赢,打进10球不失1球。

切尔滕汉姆是升级无望保级无虞的境地,球队近5轮比赛3胜2负,最近两场比赛都以3-1的比分战胜莫雷坎比和温布尔顿。

双方近10次交手普利茅斯6胜2平2负占据较大优势,机构给予主队0.75的深度,后续深度贴水趋稳。双方的积分榜上差距不小,0.75避免了0.5这样赢球就赢让步的浅位。而在客队状态同样不俗的情况下,0.75之下拉力也相对充足。再回到深度本身,0.75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利于赔付的深度。

参考方向:普利茅斯-0.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78) 切尔滕汉姆(48) 英甲03-2303(1) 45普利茅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