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澳超 3-23 16:35 布里斯班狮吼vs墨尔本城

时间:2022-03-2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16点35分,澳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摩顿日报球场正式开打,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墨尔本城中前场4位主力被国家队征召,客场能否拿下布里斯班狮吼/

澳超:布里斯班狮吼vs墨尔本城
时间:3月23日 16:35
地点:摩顿日报球场

布里斯班狮吼上轮比赛在澳超第一魔鬼主场HBF公园球场4-1的大比分击败了珀斯光荣,拿到了本赛季客场第一场胜利。这场榜尾大战,布里斯班狮吼之所以能够赢得如此酣畅淋漓,并非布里斯班狮吼状态多么火热,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珀斯光荣这个赛季阵容实力严重下滑,再加上多名主力球员伤缺,这才让布里斯班狮吼有机可趁。



本轮比赛布里斯班狮吼将迎回中场戴利,但小将阿克巴里因为被阿富汗国家队征召,将缺席本轮比赛。但近期莱斯卡诺状态相当火热,倒也不需要担心进攻创造力的问题。

墨尔本城上轮比赛在AAMI公园球场1-1憾平同城死敌墨尔本胜利,但因为上轮比赛西部联0-3失利,所以墨尔本城暂时以1分的微弱优势坐稳了澳超榜首位置,然而还是需要注意到,墨尔本城至今比西部联多赛2轮。



本期澳大利亚国家队征召了墨尔本城4名球员,分别是麦克拉伦、莱基、提里奥、梅特卡夫,甚至国家队主教练阿诺德还想征召中卫古德取代新冠阳性无法到队的中部海岸水手中卫凯·罗尔斯,但因为墨尔本城方面拒绝,这才不至于半套主力阵容都被国家队征召。

本轮比赛因为中前场4名主力前往国家队,所以进攻端基本只能够靠纳博特、贝伦古尔、科拉科夫斯基三人,但还好,墨尔本城后场基本没受影响。面对进攻端孱弱的布里斯班狮吼,墨尔本城只需要稳住防守端,踢出高效反击即可。尽管目前墨尔本城客场0.5让步降下来到0.25,但是考虑到0.5的初始让步已经给到了足够的支撑,所以本轮比赛建议看好墨尔本城客场顺利取胜。

方向建议:墨尔本城-0.25
比分参考:0-2、0-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87) 墨尔本城(179) 澳超3-2316(2) 35布里斯班狮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