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日职乙 3-23 18:00 德岛漩涡vs秋田蓝色闪电

时间:2022-03-23 17: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3日下午18点,日乙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德岛漩涡与秋田蓝色闪电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赛季不败刚拿下首胜的德岛能否借助主场之利迎来连胜继续拿分?

德岛漩涡新赛季是降班马球队,实力定位在日乙自然高出一筹,本赛季5轮比赛球队1胜4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球队客战2-0战胜大宫松鼠,拿下赛季首胜。球队外援巴肯咖个人已经打入4球是进攻端的危险人物。本赛季德岛前5轮有3场比赛是先进球,状态进入的较快同时球队主力阵容没有缺损全员可战。

秋田蓝色闪电本赛季走势起伏,新赛季2胜3负至今无平局,球队3个客场只打入1球。上轮比赛球队2-3输给金泽,本赛季至今的4个进球分别来自4个球员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本场比赛球队有3人处于伤停状态,分别是(中卫) 加贺健一、(中卫) 増田繁人、 (右中场) 冲野将基。

两队之前几个赛季都分别处于不同联赛级别,所以没有交手记录。本场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5球区间,给予主队德岛降班马形象合理定位开局。后市主队拉高,目前主队德岛来到了区间高位,走势对于主队不利。目前来看平局指数维持相对处于低位,结合进球数低开,本场比赛小分成和的概率是最大的。

推荐方向:秋田蓝色闪电+0.5
比分参考:0-0 1-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88) 秋田蓝色闪电(16) 00德岛漩涡(3) 日职乙3-23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