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精选推荐 > 正文

精选推荐: 世亚预 03-24 17:10 澳大利亚vs日本

时间:2022-03-24 1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下午5点10分,世界杯亚洲预选赛12强B组第9轮的一场比赛开打,澳大利亚坐镇主场迎战日本。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澳大利亚背水一战,面对日本能否战而胜之?

积分形势来看,澳大利亚要想直接出线,本场取胜是基本要求,在积分上咬住日本。在本届12强赛开局阶段。澳大利亚三连胜开局前景乐观,无奈之后客场1-2憾负日本,接连被沙特、中国、阿曼逼和,导致失去了直接晋级的主动权。本次队伍集训教练阿诺德因为感染新冠无法带队训练,穆伊也是因此不能到队。而在集训开始前,杰克逊·欧文、古德温同样受困疫情影响,从而提前退出集训营。尽管澳大利亚队成功归化出生于乌拉圭的前锋佛纳罗利,但从目前来看,困难比较多。

日本队由于最后一轮主场面对越南全取3分机会颇大,本场不败其实也能接受,当然赢下对手就撞线了。球队饱受三大中锋(大迫勇也、前田大然、古桥亨梧)无法参赛的痛楚,其余南野拓实、伊东纯也、久保建英、吉田麻也等多名旅欧球员悉数入选。

本场比赛机构给予澳大利亚0.25以及0不等的深度起步,后续全数落位0。当前让步形态,机构是掺揉了所有外力因素给出的,尊重了日本高于澳大利亚的定位和实力,也兼顾了澳大利亚的主场优势,两边各自有拉力。但是笔者认为本场比赛,某种意义上澳大利亚取胜才能过关,日本不败过关,那么0深度的两边,澳大利亚的拉动力就显得过大。

参考方向:日本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精选推荐(18292) 日本(432) 10澳大利亚(8) 世亚预03-241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